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【愛的小故事】系列之二十八.......我知道你會來

  在法軍的同一支部隊裡有一對兄弟,其中的一人被德軍的子彈打中,倖免於難的另一人請求長官,允許他去把他的兄弟背回來。

  長官說:「他可能已經死了,你冒著生命危險去把他的屍體背回來是沒有用的。」

  但在他的一再懇求下,長官同意了。就在那名士兵剛把他的兄弟背回到營地時,他那身負重傷的兄弟已經死去了。

  長官說:「看看,你冒死把他背回來真是毫無意義。」

  但這名士兵回答道:「不,我做了他所期望的事,而且我得到了回報。當我摸到他身邊扶起他時,他說:『湯姆,我知道你會來的……我覺得你會來。』」



麥加菲箴言:
  家庭成員之間的責任,是出於我們的愛而履行的。


---轉貼自 愛的小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