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表情符號

來自Yahoo的表情符號,蠻可愛地,可以用於部落格中 
使用時,只要複製/貼上就行了

微笑:)微笑
難過:(難過
眨眼;)眨眼
高興:D高興
眨眼;;)眨眼
擁抱>:D<擁抱
困擾:-/困擾
愛意:x愛意
害羞:">害羞
吐舌頭:P吐舌頭
親親:-*親親
心碎了=((心碎了
驚訝:-O驚訝
生氣X(生氣
沾沾自喜:>沾沾自喜
酷喔B-)酷喔
擔心:-S擔心
呼~#:-S呼~
惡魔來了>:)惡魔來了
嚎啕大哭:((嚎啕大哭
開懷大笑:))開懷大笑
忠厚老實貌:|忠厚老實貌
臭屁/:)臭屁
笑倒在地=))笑倒在地
天使O:)天使
老古板:-B老古板
大家都一樣啦=;大家都一樣啦

打給我吧 - 新!:-c打給我吧 - 新!
電話中 - 新!:)]電話中 - 新!
我受夠了! - 新!~X(我受夠了! - 新!
掰掰囉 - 新!:-h掰掰囉 - 新!
停停停! - 新!:-t停停停! - 新!
我也好想要喔 - 新!8->我也好想要喔 - 新!
快睡著了I-|快睡著了
呃...8-|呃...
歹勢歹勢L-)歹勢歹勢
生病了:-&生病了
這是秘密:-$這是秘密
不跟你說[-(不跟你說
小丑:O)小丑
別笨了8-}別笨了
歡欣鼓舞<:-P歡欣鼓舞
是喔(:|是喔
流口水=P~流口水
我想想看:-?我想想看
是這樣喔#-o是這樣喔
掌聲鼓勵=D>掌聲鼓勵
嚇死我了:-SS嚇死我了
目瞪口呆@-)目瞪口呆
騙人騙人:^o騙人騙人
不耐煩了:-w不耐煩了
唉:-<
哼>:P
帥喔<):)帥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