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一句話……

看到好的一句話,想留在這裡,與您分享:

  1. 謝拉爾.尚德利說過:「一生結束後,所留下的並不是我們所獲得的東西,而是我們所給予的東西。
      
  2. 有一句話說:「擔心的事並不見得難辦。」
       
  3. 聖經上面有一句話說:「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,又捨己身叫人焚燒,卻沒有愛,仍然於我無益。」
        ★If I give all I possess to the poor and surrender my body to the flames, but have not love, I gain nothing.
       
  4. 「認為自己總是正確的,這是人最根深蒂固的想法。」
       
  5. 「蟹自己可能沒有想到本身是橫著走路。」
      
  6. 「不原諒人的人是絕不可能幸福的。」
       
  7. 「憎恨人等於是兩刃劍,它只會不斷地傷害自己,苦惱自己。」
       
  8. 史懷哲的一句話:「我被欲活下去的生命包圍著,那是欲活下去的生命。」--草、樹,以及人,一切都希望活下去,這樣的意志才是生命。
        
  9. 「風吹鴨蛋殼,財去人安樂。」--錢財來來去去,不必計較哩!
          
  10. 一個爬山者,不管經驗如何豐富,都必須謙抑一如初學,這項訓誡是必得恪遵不渝的。
      
  11. 布丁唯有在吃的時候纔能證明是好吃的!
     
  12. 我們的愛心也許無限,愛人的力量畢竟有限。我們不是大聖大賢,不能博施濟眾。但是我們可以一點一滴付出愛來。點滴雖小,積小可以成大。這已經夠我們忙的了,那還有精力去嫉恨呢? --王鼎鈞《碎琉璃》
  13. 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