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轉貼幾則笑話

轉貼幾則笑話,
在一頁裡看,省得一直開新網頁---麻煩^_^
=========
一、相親

女:「你有三室一廳嗎?」
男:「沒有。」
女:「你有本田嗎?」
男:「沒有。」
女(站起):「我有點事,先走了。」
男(喃喃自語):「俺有獨棟別墅,為啥要住小公寓?」
女(僵住)……
男(自語):「俺開著賓士,難道要換成日本車?」
女回眸一笑,相親繼續。
男:「我創業把別墅、車子全抵押了,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。」
女(大怒):「我有好多事,先走了。」
男:「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,公司上市了。」
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。
男:「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,股票跌破發行價,快要停盤了。」
女一聲不吭,站起身。
男:「幸好被微軟收購,有了幾億現金,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。」
女(轉身媚笑):「你好壞啊,老是逗人家。」
這時,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,氣喘吁吁:「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,趕快回去吃藥!」


=========
二、三天不見老婆

有一個男人在禮拜五領薪水的那天,下班之後就和同事狂歡。
狂歡一整個週末,並且將薪水花個精光。
週日晚上回到家後,發現火冒三丈的妻子正在摩拳擦掌,準備嚴刑拷打 。
戰火延續2、3個小時之後,妻子最後問了一句:「要是你連續續三天不見老婆,你做何感想?」
他回答:「三天不見老婆那還挺不賴的。」
於是星期一過去了,他沒看到妻子。
星期二與星期三也過去了,他還是沒看到他妻子。
到了星期四………….
.
.
消腫了一些,他終於能夠勉強的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!!
他真的是「三天不見老婆
===========
三、出一口氣
小王:「黃經理怎麼又鼻青眼腫的來上班?」
小李:「被太太打的!」
小王: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
小李:「他每次挑剔我工作.. 我就寄張女人照片到他家.. 他老婆收到後.. 就會替我 出一口氣。」
==========
四、不要吃掉有在做事的人

兩個食人族的人應聘進了IBM。


公司人事主管知道這兩個傢夥每天都要吃人,但基於法令須聘雇一定比例的原住民,於是警告他們:「如果你們膽敢在公司吃任何一個人,你們就會立即被炒掉!」


兩個食人族唯唯喏喏地答應,表示絕不會在公司吃人。


兩個月過去了。公司平安無事。


突然有一天,公司有人發現負責打掃公司衛生的清潔工不見了。


於是人事主管非常氣憤,找兩個食人族怒斥,並當場開除了他們。


出了公司大門,一個食人族馬上對另一個抱怨起來:「我一直警告你不要吃有在幹活的人,你就是不聽!我們兩個月來每天吃一個主管,從協理、經理吃到副理,都沒人發現…..你看!現在吃了清潔工,他們馬上就發現了!你真是個豬!」
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