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網路笑話三則

在網路找幾則笑話,大家輕鬆一下

I am....

美國人,英國人,中國人,日本人,在一起討論本國的軍事.
日本人說:“我們崇尚武士道,不畏懼犧牲,我敢頭上頂著蘋果讓你們來比試槍法.“於
是他把一個蘋果放在了頭頂上.
美國人轉身向後走了20步,然後回頭就是一槍,蘋果被打爆了,他驕傲的說:
“ I am Hunter(亨特).”
日本人又放了一個蘋果在頭頂上.
英國人轉身向後走了50步,然後回頭就是一槍,蘋果被打爆了,他驕傲的說:
“ I am Boon(邦德).”
日本人放一個小蘋果在頭頂上.
中國人轉身向後走了3步,然後回頭就是一槍,腦袋被打爆了,他驕傲的說:
“I am sorry.”
------------------
趕飛機

某日,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,上車後.....
 司機:「請問要到那裏?」
男士:「我要到機場,我趕時間,麻煩請快一點。」
司機:「趕飛機嗎?幾點的?」
男士:「十點二十的。」
司機笑著說:「別開玩笑了,都三十分了,飛機又不會等你。」
男士:「對不起,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。」
-------------
鸚鵡
有個人養了一隻 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朋友來到他家,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..
於是就對著鸚鵡說: 我會說話...鸚鵡也學他說: 我會說話
 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: 我會唱歌... 鸚鵡也跟著說: 我會唱歌...
那個人笑著說..: 我會飛.... 鸚鵡居然說: 你 吹 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