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轉貼幾則笑話--博君一笑

☆ 該你發球了!
一位年邁但仍然精力旺盛的高爾夫愛好者,前去找巫師, 詢問天堂上是否有高爾夫球場。
巫師查了半天,終於開口說:「我得到的既有好消息,又有壞消息。 」
老人說:「先告訴我好消息吧。」
「天堂上有很寬闊的高爾夫球場。」巫師說。
老人接問:「現在告訴我壞消息吧。」
巫師說:「下星期日上午十點,就該你發球了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☆ 我已經記下小偷的車牌號碼!
有一對夫妻去逛街,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
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,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,
他們就追了一會,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,
老公:「真是糟糕,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,都沒看清楚!」
老婆:「沒關係,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!」
老公:「......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☆ 歪的地球儀
督學到某校視察,看見教室裡有個地球儀,
便問學童甲:「你說說看,這地球儀為何傾斜二十三度半?」 (註:地球繞太陽公轉,南北極軸線本就呈23度半傾斜)
學童甲非常驚恐,答道:「不是我弄的。」
此時,教室走進另一名學童乙。
督學再問,學童乙答道:「你知道的,我也是剛進來, 什麼也不知道。」
督學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一回事。
教師滿懷歉意地說:「這不能怪他們,地球儀買來時, 就已經是這樣子了。」
校長見督學臉色越來越難看,連忙趨前解釋:「說來慚愧,」
校長陪笑道:「因為學校經費有限,我們買的是地攤貨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☆ 鹹魚飯
英文課,全班最用功的小白,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,
師曰:「suspect,嫌犯。」
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:「鹹飯。」
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,又不忍使小白難堪,
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,
師曰:「suspect,嫌疑犯。」
只見小白若有所悟,提筆將「鹹飯」改成「鹹魚飯」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孝順的兒子(笑話)

有個住在新澤西州義大利後裔的老先生,想要像往年一樣種蕃茄。
但是地很硬,挖起來很困難,而往年都幫他挖地鬆土的兒子如今又入獄了。
於是老先生寫了封信給兒子敘述他的難處:「親愛的兒子,我很哀傷,因為今年沒法種蕃茄了,我已經太老,挖不動菜圃了,如果你還在家,一定會像從前一般地幫我挖地鬆土。」
過了幾天,他兒子回了封信:「老爸,千萬別挖,屍體就埋在菜園裡。」
第二天清晨四點,FBI和地方警察全體出動,把菜園挖翻了一遍都沒找到屍體。他們向老先生道歉而後離去。
當天老先生又收到一封兒子的來信:「老爸,現在你可以種蕃茄了吧!在當下這個狀況,這是我能給您最大限度的幫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一半嗎?
 
 我今天去了百貨公司,看到一對夫婦...說了讓我在旁邊昏倒的話

   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,拉著老公過去看,看了一下子,老公問老婆:「真的喜歡嗎?」

   老婆一直點頭.... 帶著懇求的眼神

   於是老公問店員:「請問,這個戒指多少錢呀?」

   店員說:「打過折,八千八百八十八元~」

   老公本來要付錢的,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:「老公..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....」

   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,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,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,會幫自己分擔

   但是沒想到...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,說道:「老公我出一半了,剩下的交給你...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要亂答腔 ~ 

  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,第一間有人,於是他進了第二間。
   一坐上馬桶,就聽到隔壁的人說:「嗨,怎樣,一切還好吧?」
  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,不過為了不失禮,還是回答了:「還過得去啦!」
  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:「你在忙什麼?」
  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,不過還是答道:「我要去台中出差。」
  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: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,我旁邊有個神經病,每次我和你說話,他都搶著回答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一幅畫像
 
   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,近視很深的妻子,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: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!
  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,小聲地對她說:這不是畫像,是一面鏡子!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機歹歹....
 
有一美女下夜班,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,美女很害怕,此時正好路過一片墳地,好色男子正要下手,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,說:「爸爸,開門吧!我回來了。」
嚇的好色男子,狂奔而去。
 
美女為自己的聰明,得意地樂了起來,哪知笑聲未落,從墳墓裡,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:「女兒,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?」
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。
 
這時,一個盜墓者,從墳墓裡爬了出來,說:「影響我工作,嚇死你。」
突然,盜墓者發現,墓碑前有一老翁,手拿鑿子在刻墓碑。
就好奇地問:「你在幹嗎?」
老翁生氣地說:「這些不肖子孫,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,只好自己來改啦。」
盜墓者一聽,嚇得撒腿就跑了。
 
看著盜墓者的背影,老翁冷道:「跟老子搶生意,嚇死你。」
一不小心,鑿子掉地上了,老翁正要彎腰去拾,卻見從草叢中,伸出一隻手,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:「誰啊?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。」
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。
 
這時,一個拾荒者,從草叢中爬出來,撿起地上的鑿子,感嘆道:「這年頭,撿塊爛鐵,還得這麼費神........。」
時機真是歹 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四隻老鼠吹牛
 甲: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。
 乙: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。
 丙: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。
丁:時間不早了,回家抱貓去咯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死鬼老公的E-mail
在台北的一對夫妻,計劃利用春假到墾丁渡假。
 
老公因為公務出勤,先行南下高雄,公務結束,就在附近訂房, 等老婆前來。
 
老公一住進旅館,便用Notebook,寄了封E-mail給太 太。粗心的老公在收件人地址欄少打了一個字母, 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, 送到一位剛為他先生辦完喪禮的婦人的電子信箱裡~
 
這位婦人一回到家,想發個E-mail感謝親友的關心, 不料一開信箱,她一看之下就大叫一聲昏過去了。
 
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著:
 
親愛的老婆:
我已經住進來了,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, 多虧電腦科技的進步,在這裡也能收發 Email!快來吧~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。
 
愛妳至死不渝的死鬼老公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內容來自:阿hong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