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【每一小步都是人生】系列之五十四........祈禱

    在一個大山腳下有一眼泉水,據當地人說,只要是合理的願望,在泉水面前向上帝祈禱,願望就能實現。當地人把這眼泉水稱為「歡喜泉水」。
    因為這個原因,每天都有從全國各地趕來的人到這裡來祈禱。有生病的、有失業的、有失戀的、有懺悔的……
    有一天,一個拄著枴杖、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來到了這裡,他一跛一跛地向「歡喜泉水」走去。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口吻說:「可憐的傢伙,難道他要向上帝請求再有一條腿嗎?」
    退伍軍人聽到了他們說的話,他並沒有生氣,而是轉過身和藹地對他們說:「我知道上帝不能給我一條新的腿,我到這裡來的目的,就是想讓上帝幫助我,因為我的另一條腿也將要被鋸掉了。我想讓上帝告訴我,如果兩條腿都沒有了,我該怎樣生活下去。」
 
麥加菲箴言:
    學會在失去的同時變得堅強。過去的已經無可挽回,珍惜現在才是最明智的選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