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超可愛純手工泰迪熊---可水洗、免費繡字...

超可愛純手工泰迪熊~~
每一隻都是純手工縫製
使用可水洗、不會造成過敏的布料製作,
可以裝在洗衣袋丟到洗衣機洗(這點方便喔!),
可訂購衣服,讓熊熊有衣服穿,可穿脫式服裝,以後可加訂購服裝更換,
竟然還有「享有一年保固服務」,
註:若您自己的熊壞了,因為他們有的是技術,他們有修理的服務喔!

可以免費繡字
還可以只買材料包--附有說明書---自己動手做,
有教學活動!
可宅配到家!
以上就是我可愛的兒子和媳婦自創品牌的純手工泰迪熊
雖然縫製工作繁雜、耗時,但是他們樂在其中
雖然每月收入不定,但他們覺得幫助人家得到快樂,是一件美好的事!
看他們過著忙碌、快樂、喜悅的日子,也替他們高興哩!
聽說他們的熊還上過電視(手機)廣告哩!
(一次訂一隻;另一次訂5隻,還限期交貨,讓他們趕的手忙腳亂 ^^)

您如果遇到親朋好友過生日結(訂)婚各種節日小孩滿月小孩獎勵....,只要有紀念性的日子或活動,
都不妨訂購他們的手工熊,給他們鼓勵及服務的機會,
讓他們服務過的,沒有不是很滿意的,
年輕人有教養、有禮貌、服務熱心、樂於助人,就讓人感到欣慰!
----------------
附註:節錄幾個好玩的評價:
1.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 意見 : 讓我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,現在爸媽每天都抱著這隻熊睡覺!謝謝~

2.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 意見 : 收到東西了!出貨的速度很快!!!推薦推薦!!! 東西的品質也很不錯

3.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 意見 : 熊熊已經收到嚕~粉可愛唷^^

4.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 意見 : 我非常喜歡成品...^^ 而且感謝你們準時送達這份急件!! **大家在婚禮上看到熊熊都很讚賞~

5.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 意見 : 謝謝~我收到拉~很好看~我很喜歡~你人很好喔~

6.買家滿意度:[良好]
 意見 : 迅速.細心.主動連絡~溝通超有耐心~全程手工訂做,熊的禮物效果1百萬分~您真是萬中選一的好賣家啊!!謝謝您唷~(

--------------
他們的網頁連結:
3.服務說明

-------------
饒舌一下:
  1.有人覺得這些手工熊價格有點高,但是您想,一般外面的便宜泰迪熊都是機器縫的、毛會掉、可能會導致過敏、沒有保固、手腳不能動、洗幾次後連毛都沒了。 有些號稱也是手工的,皮毛沒得選、繡幾個字要$100(請人代工的吧)、沒保固,壞了也不能幫您修理,也許還不能洗哩!價格也沒便宜多少,有的甚至更貴!

  2.有些泰迪熊只能擺著看看,如水晶的、玻璃的、用線串的、塑膠的,這些都可能被小孩弄壞,甚至吞食造成危險哩!

  3.至於外國進口的名牌熊,貴得嚇人,那是收藏用的,不是送人作紀念的,更不可能拿來送給小孩子。

  所以,就實用、紀念、送人、服務..各方面,還是他們的泰迪熊合算,您覺得呢!
-------------
放幾張圖片看一下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